close
進入倒數計時
距離我生日結束還剩下不到1個小時
今年的生日~
首先謝謝每個給我祝福的人~
謝謝你們的祝福~
我很開心

今天一直在思考一件事
對人好真的對自己好嗎?
某些事來說
當遇到某些事總是會想到.....
或遇到重要事情總會第一個提醒
自以為別人也會這樣對自己
所以每一次都說沒關西 我不care  之類的
但我承認雖然這麼說 心理還是會有點小失望
但總認為下一次或許就不一樣了
但似乎是我想得太天真了

下午跟某人聊過
覺得她說得對~
不要想太多~也許你認為重要的他們覺得無所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