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很忙的一個學期結束了~
雖然很忙~但忙的很充實~也學到了很多~

很討厭~住的好好ㄉ宿舍~幹麻叫我們又搬家~
超麻煩的~搬來搬去的~真的是麻煩~
ps:我很懶的
不過還好有人來幫我搬家~
要不然我一個人搬~會搬到ooxx....
真是感謝你ㄌ~

接著迎接是暑假的到來~
 

回到彰化要開始我的暑假生活~
本來要去找工作ㄉ~可是都找不到~
不是要長期ㄉ就是已經找到人了~
好煩喔~都找不到~
那我這2個月的生活就會很無聊~
每天吃飯~睡覺~看電視一直循環~
<偶爾跟朋友出去亂晃>
這樣我會很悶ㄉ~

唉....突然變的很閒,讓我真ㄉ是有那麼一點ㄉ不習慣,
突然不知道要幹麻?

天啦~我竟然開始期望趕快開學
<我應該是發燒ㄌ,以前的我是最喜歡放假ㄉ,現在竟然希望趕快開學ㄌ>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