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課還要一大早跑去學校~
恐怖ㄉ是~
還遇到ㄌ地震~
本來在2樓聊天ㄉ~結果突然有人大喊地震~
全部ㄉ人趕快衝出去~
整個樓梯都爆滿~都是人~
也聽到....
之後教官一直廣播要大家都出來~
沿途都看到人~大家都一直在打電話~
然怪我ㄉ電話都打不出去~
原來是塞機~


在宿舍混ㄌ一上午~
下午本來有事ㄉ~後來臨時取消ㄌ~
所以又很混ㄉ待在宿舍ㄌ~
直到晚上才跟朋友去逛夜市~
又都是人~
真是擠呀~

機會總是圍繞在身邊~但我總是不懂得去抓住~
總是把機會推離我身邊~才在懊惱~
我到底在幹嗎呢?
我也不知道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