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家聚+夜唱整個就是累~
本來約好要早點ㄑ唱ㄉ~
臨時改成11點半~8點ㄉ~
呵呵~第一次ㄑ夜唱~
之前都是早上ㄑㄉ~
男生們超好笑ㄉ
你們真厲害~唱歌還可以轉成這樣~
佩服~
之後因為某人那天是壽星
雖然有提前慶祝ㄌ~但還是再說一次~生日快樂~
我跟小孩騙他們說要ㄑ買喉糖~
結果是ㄑ買盤子好準備用刮鬍泡~
失算ㄌ~一進ㄑ我愣住ㄌ~怎麼不在中間呢?
唉呀~
人家想睡ㄌ~都準備好躺下ㄑㄌ~
結果同學你竟然把我準備好ㄉ地方給佔ㄌ~
我只好另找地方躺~
齁~我不是小變態啦~

還有人故意拉高音不讓人睡著~
拉道破因~大家都笑ㄌ~
ㄏ哈~結果還是睡著ㄌ~
但到後來我已經醒ㄌ~
只是不想起來~
所以只是看ㄍ一眼繼續休息~
我有聽到你們在說....

睡醒又繼續唱~到ㄌ5點多ㄉ時候大家陸陸續續ㄉ醒過來~
祐唱ㄌ幾首~之後大家在回到我ㄉ宿舍就散ㄌ~
各自回家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