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布丁~軟軟ㄉ~
好好吃ㄛ~
我ㄉ最愛~
哈~這幾天一起吃布丁~
禮拜日晚上自己保ㄑ買一盒大ㄉ布丁~
晚上我是友跟她朋友ㄑ安平回來買ㄌ鮮奶布丁給我~
ㄏㄏㄏ~真開心~布丁~
禮拜一下午~我朋友的朋友又買布丁來~
哈~我又吃ㄌ一個~是芝麻口味ㄉ~
哈哈~真開心~布丁~我愛你~
哈哈~今天吃飽飯
跟我室友去運動~哈~我室友竟然說要ㄑ買布丁回來吃~
哈~真開心~
我室友說我的臉根本就是寫著我要吃布丁的樣子~
哈~他說以後只要人家拿一盒布丁給我~
我一定馬上跟人家跑ㄌ~哈哈~
拿一盒那也太少ㄌ吧!
要也拿多一點~
哈哈~
今天又吃ㄌ一個布丁~
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