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禮拜檢康檢查報告出來ㄌ,恩一切都ok!
可我既然缺少B肝的抗體!天啊!這代表我
要去打B肝了!我最怕ㄉ就是打針ㄌ,
天啊!怎麼會沒有抗體呢?
本來想說不去打ㄉ,結果朋友們都說要ㄑ打,又聽說好像要打3劑,齁!真是有夠慘ㄉ!<後來證實是打1針而已,真是好險!>
在排ㄉ時候,整個心情就是超怕ㄉ,就已經害怕打針ㄌ,既然還有打完ㄉ人,
很白目ㄉ在我面前說好痛!超痛ㄉ之累ㄉ話,超白目ㄉ,結果輪到我ㄉ時候,整個心情超緊張ㄉ,
結果那個護士就跟我說別緊張,我叫什麼名字?然後我回答後,他說深呼吸,好ㄌ!啊?????
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!他什麼時候打ㄉ,深呼吸之後就好ㄌ,這也未免太快ㄌ吧!
好像沒有我想像中ㄉ痛!可是打完之後,我ㄉ手開始酸痛ㄌ,它ㄉ副作用太強ㄌ吧!
可聽說又要ㄑ抽血檢查有沒有抗體!天啦!抽血真ㄉ事痛而已!!齁!!!!!!!!!
如果沒有ㄉ話又要打一次! 希望這次我會有抗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ti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